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第一轮专项校内巡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召开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第一轮专项校内巡视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四川大学监察专员、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卓,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巡视组全体成员,被巡视单位负责人,巡视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本轮巡视工作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中央巡视与校内巡视上下联动,进一步推动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将派出3个巡视组,针对学校于今年6月制定的《党的二十大前学校深化中央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推动方案中的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巡视办从本轮专项校内巡视工作为什么开展、怎么开展以及总体时间进度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张卓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思想认识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开展中央巡视整改专项校内巡视的特殊重要意义,通过校内巡视推动和保障中央巡视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六个不足”,聚焦关键事项,从整改态度、思路举措、整改实效、持续整改方面着力查找突出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把握本轮巡视的特点,在监督内容上体现“专”,在效果上着眼“实”,在行动上突出“活”,统筹安排、灵活进行,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巡视监督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委巡视办范嗣云同志荣获学校2022年“立德树人奖”

下一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究布置会

Copyright © 2019-2022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6122 传真:028-85406122 邮箱:scux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