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巡视办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点击次数:

2月27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在望江办公楼二楼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四川大学监察专员张卓出席会议,会议由巡视办主任管清贵主持,巡视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管清贵同志首先介绍了2月26日巡视办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和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情况,汇报了下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思路打算以及本学期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巡视办副主任王燕汇报了开展第三轮校内巡视工作的实施方案,巡视办巡视科科长何郁嵩汇报了第二轮校内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

张卓同志听取了有关情况和工作汇报,就抓紧抓实学习贯彻《条例》和扎实推进本学期重点工作,与巡视办全体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强调巡视办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继续做好自身学习和宣传解读工作,深刻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二是要根据《条例》的新精神新要求新内容,修订完善校内巡视相关制度文件。三是要对标对表《条例》审视校内巡视工作的差距、短板,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不断提升政治巡视成效。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甘霖书记和汪劲松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在调查研究、抓好重点任务、提高工作质效和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升统筹协调能力,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武汉大学来校调研巡视工作

Copyright © 2019-2022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6122 传真:028-85406122 邮箱:scux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