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九届党委第一轮巡视被巡视单位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截止3月7日,第一轮校内巡视4个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已全部召开,联系校领导张卓、叶玲、游劲松、刘超分别到会指导。

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根据学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举措,齐心协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联系校领导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持续深化整改作出指导,强调要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政治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夯实整改责任,确保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院、出版学院)、物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华西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组织、纪监、巡视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条: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开展“思巡论坛”第十一期研学活动

下一条: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开展“思巡论坛”第十期研学活动

Copyright © 2019-2022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6122 传真:028-85406122 邮箱:scux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