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4月15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在望江办公楼211会议室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巡视办副主任王燕传达了学校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巡视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综合科科长许海青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介绍了保密工作的防范重点,提醒大家要时时紧绷保密之弦,时时警惕泄密之危。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护你安澜》《间谍窃取我国杂交水稻亲本种子》等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布置会暨“思巡论坛”第十二期研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第九届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Copyright © 2019-2022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6122 传真:028-85406122 邮箱:scuxc@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