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深入第九届党委第一轮巡视各巡视组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点击次数: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卓深入学校第九届党委第一轮巡视巡视组驻地,实地调研督导现场巡视工作,开展中期会商。第一轮巡视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玉峰等参加了此次工作会商会。

张卓同志逐一听取了第一轮巡视四个巡视组现场巡视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巡视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现场巡视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李玉峰同志解答了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对有关具体工作事项作了提醒。

四个巡视组在5月6日前完成了进驻,目前正有力有序开展现场巡视工作。

 

上一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究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第九届党委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Copyright © 2019-2022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6122 传真:028-85406122 邮箱:scuxc@scu.edu.cn